Emmalaughing

新的一页

我问心无愧,我就是看不过你这么欺负人

当你看到他温和的脸出现因为不公的对待被逼迫出来的愤怒的表情,当你听到他拮据的生活和美好未来计划一次一次被打乱和一次一次的失望和迷茫时,你不觉得愧疚吗
你到最后也没有表现出一点点哪怕是伪装的抱歉,还要责备是他的错,当您那套理论终于在事实验证下终于站不住脚时,您清描淡写一句“啊你真的好倒霉”,我真的出离愤怒了,不止是对这种不公平对待的愤怒,更是对您的深深失望。一直以来,我虽然会因为一些大大小小的摩擦和您生气,但我事后都会后悔,因为我知道您有很多无可奈何,但无论怎样,您都会保护我们。可是事实证明我都错了,是我自己一厢情愿。即便您因为各种利益,要牺牲这么一点所谓短暂的利益,您有这个那个无法去为他争取的理由,可是那么多理由之下,也掩盖不了因为您的不作为而伤害了另外一个善良努力的人的利益的事实,您连一句对不起都没有吗?还是说,您觉得说了抱歉,会证明您错了,您无法接受。那好,那行,您都是对的,我们都太短视了,没有全局观,没有做好自己工作。
您还说如果我工作不努力会被人看清,我呸,您这世界观恕我不能接受,您这种自私自大的价值观行为才应该被轻视吧。求您别给我画饼了,因为如果要成功就得和您一样精明,那对不起,我成不了这种人,也不想成为这种人,我可能又笨又轴,但是我有底线。
您自以为情商很高,你以为别人都是傻子,你以为什么都在你掌控之中,其实你只是在消耗我们的善良和无可奈何

我从前把你看做指引我前进的方向标,我那么尊敬你,我真心敬佩你

可是现在我真的很失望

再见吧您

我不伺候了

评论